工作动态

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我院圆满完成2019年全国硕士研究生招生考试报名现场确认工作

发布日期:2018-11-12    作者:招生就业部     来源: 新科学院招生就业部    点击:

116-8日,经过3天的努力,河南科技学院新科学院圆满完成2019年全国硕士研究生招生考试报名现场确认工作。确认现场设立于12号楼103教室共计1116名考生完成报考信息的现场确认。    

此次现场确认分为承诺书签署、指纹采集、照相、信息确认等四个步骤,且每个步骤都有具体的操作指导及指示标识,保证了现场确认工作的井然有序。而且现场工作人员耐心细致,热情周到的人性化服务现场确认提高了效率,切实保障了我院2019年全国硕士研究生招生考试报名现场确认工作按原计划顺利完成。

 

本次硕士研究生考试报名现场确认工作的圆满完成与我院充分的前期准备是分不开的。学校通过微信公众号,QQ网站、展板宣传各种方式提前发布现场确认公告、现场确认流程注意细节等相关信息,为现场确认的顺利开展奠定了基础。本次硕士研究生考试报名现场确认工作的顺利完成,在帮助学生确认考研报名信息的同时,也为考研学子安心备考解除了后顾之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