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我院举办创新创业演讲比赛暨“互联网+”颁奖仪式

发布日期:2017-11-29    作者:     来源:     点击:

我院举办创新创业演讲比赛暨互联网+颁奖仪式

   11月24日,由我院招生就业部主办、管理系承办的创新创业演讲比赛暨互联网+颁奖仪式在图教201隆重举行我院招生就业部主任梁中锋、团委书记刘荣乾及各系负责人与学生代表一起观看了本次活动。

   在GOOD TIME》舞蹈中,比赛拉开了序幕。随后9名参赛选手依次上台进行精彩的演讲。其中,由化工系选送2号选手张慧的精彩演讲——《创之青春,新之征程》获得了在座师生及评委老师的一致好评;由管理系选送9号选手张双友的演讲题目《创新创业,强国筑梦》选材新颖,切合实际,用茹振钢教授的事迹作为本次演讲的素材吸引了在座观众注意。最终,主持人宣布比赛获奖名单,化工系选手张慧荣获大赛一等奖,管理系选手张双友、潘晨辉荣获二等奖,中文系选手杜营、谷肖楠,外语系成羽鑫荣获三等奖,中文系选手张雨柔机械系选手李帅旗生工系选手崔浩柯优秀奖

窗体顶端

   此外,今年7月份在郑州举行的省“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暨第三届中国“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河南赛区选拔赛中,我院取得了省级二等奖1名,三等奖3名和“优秀组织奖”的优异成绩,在随后举行的“互联网+”颁奖仪式上,与会教师代表为获奖学生代表颁奖。

   本次活动旨增强学生的创业意识,提高大学生的创业技能,为进一步在学院营造出追求创新的创业环境,促进学院学生全面发展,培养符合社会发展的高素质、高标准复合型人才,起到了极大的推动作用。

 (招生就业部 樊玉立  管理系 李璐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