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新疆阿克苏地区乌什县教师招聘会

发布日期:2017-11-27    作者:     来源:     点击:

 

 

新疆阿克苏地区乌什县教师招聘会

 

 

2017 11 21日,学院在教学楼203教室举行了2018新疆阿克苏乌什县教师招聘会。学院中文、外语、管理等师范专业的70余名毕业生参加了此次招聘。新疆乌什县某中学副校长杨丽霞就本次乌什县教育系统招聘做了宣讲。

 

杨副校长针对南疆环境、教育等问题进行了详细介绍。接着,学生就工资待遇、五险一金、特岗考试以及离职等问题进行了咨询,杨副校长也对以上问题做出了详细的回答。其中,学生对南疆安全问题较为关注,杨副校长表示政府对南疆安全问题十分重视,学生大可放心。学生与家长和杨副校长积极沟通,达成意向。最终,此次招聘宣讲会圆满结束。

 

本次宣讲会充分体现了学院对毕业生就业方面的重视,也响应了国家号召,切实加强教师队伍建设,优化教师队伍结构,促进南疆教育事业的健康可持续发展,进一步解决南疆国语教师短缺问题,同时拓宽了学院毕业生的就业途径,为教师行业输送了一批优秀毕业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