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我院召开2018届毕业生校园双选会

发布日期:2017-11-06    作者:     来源:     点击:

我院召开2018届毕业生校园双选会

(招生就业部 史志明)

11月28日上午,我院2018届毕业生双选会在12号教学楼前隆重举行。此次双选会是由院招生就业部主办,管理系、法律系协办,新乡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新乡市洪门镇企业服务管理局、新乡市863产业园、新乡市人才网等多家企事业单位共同参与的一次盛会,到会企业350余家,提供就业岗位16000余个,最终初步达成就业意向1752人

上午9时,双选会正式开始,会场整体布局划分为报到区、洽谈签约区、休息区、餐饮区四大区域,中心会场按经管类、文史类、生化类、艺术规划类、机械电气类五大板块安排企业入驻。

院院长刘鸣韬党委书记张忠迪、副院长姚素梅、党委副书记熊仁杰一行到招聘会现场查看,调研指导就业工作刘鸣韬提出,就业部门要增强服务意识,做好每一次学院招聘工作,加强学生与企业的精准对接,全力打造毕业生就业发展、企业用工发展的双赢局面他还鼓励毕业生们要敢于深入基层,勇于磨砺自己。

350余家双选会参会企业册资金亿元的有30余家,占参会企业总数的10%。上海迪士尼乐园、华兰生物、河南锂动电源有限公司、郑州双汇食品有限公司、百世物流、河南科隆集团有限公司、河南米多奇食品有限公司等几十家国内知名企业也都派员参与了此次双选会。参会企业规模和质量较往年有明显提高,充分体验了我院逐年升高的社会知名度和市场影响力。

校园双选会引起社会上的普遍关注,新乡电视台、新乡广播电台深入会场进行报道,并采访了我院负责就业工作熊仁杰副书记。熊书记结合未来市场人才需求方向,围绕学院发展现实,畅谈了我院今后精准就业、深入开展校企合作的战略部署。

此次双选会的顺利举办是我院上下通力协作,社会、政府、学校共同努力的结果,也是我院综合实力的一次集中展现。为我院下一步实现毕业生精准就业提供了保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