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我院组织创业学生代表赴洛阳参加“建行杯”“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夏令营

发布日期:2017-07-18    作者:     来源:     点击:

我院组织创业学生代表赴洛阳参加“建行杯”“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夏令营

“建行杯”2017年河南省“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夏令营河南省教育厅、共青团河南省委员会等主办,于7月11日-13日在河南科技大学举行。来自全省63所高校的150个创业项目参加了此次夏令营。夏令营分为项目团队辅导、项目路演培训,项目集中路演等活动。

我院历来高度重视大学生创新创业精神,深入贯彻落实河南省教育部关于深化高等学校创新创业教育改革的实施意见,通过各种方式培养提高学生的创新思想与创业精神。此次赵润老师带领我院“蜗壳(work)大学生自己自足计划”“怡乐公益创业项目”“原点校园文化创意空间”“互联网背景下的中小型酒店品牌整合”四个优秀创业项目团队参加“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夏令营,通过与各高校成熟优秀的创业团队深刻交流使学生们收获颇丰,专家导师更是对我院学生的项目路演进行了深刻的点评和精心的指导。

本次“建行杯”“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夏令营为我院学生提供了一个展示与锻炼自己的平台,使学生们拓宽思维,打开思想,对创新创业有了更高层次的理解,与此同时还加强了我院与全省高校之间的交流,为培养人才加强大学生创新创业建设提供了宝贵的经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