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河南科技学院新科学院求职技巧专题讲座成功举办

发布日期:2016-11-28    作者:     来源:     点击:

河南科技学院新科学院求职技巧专题讲座成功举办

 

                 1122日下午,由学院招生就业部主办、经济系承办的“河南科技学院新科学院求职技巧专题讲座”,在行政楼308报告厅成功举行。本次讲座由美国威斯康辛大学硕士、新加坡国立大学学士、宇博联创国际咨询(北京)有限公司创办人林徐秀清女士主讲。我院党委副书记熊仁杰,各系主任、毕业生辅导员及学生代表280余人参加了讲座。副书记熊仁杰主持本次讲座。

   会上,林徐秀清女士从把握机遇、心态问题、建立良好人际关系、英文的重要性、如何写出色简历等五个方面向广大师生讲述了求职技巧。整场讲座,思想性、趣味性、针对性强、形式多样、震撼人心。她以切身经历和感受,用生动鲜活的语言,讲述了许多经典案例。林许秀清女士对大学生提出了五点建议。一、紧跟时代,努力创新,保持良好的心态。二、努力学习新内容,明确目标。三、对待朋友要真诚。四、学好英文。五、行为举止文明得体。最后,林徐秀清女士要求同学们要不断学习,敢于实践。

    熊仁杰副书记作总结发言,他感谢林徐秀清女士在百忙之中为我院师生作报告。

      林徐秀清女士是美国威斯康辛大学理科硕士,新加坡国立大学商学士,宇博联创国际咨询(北京)有限公司。宇博衍创国际咨询(北京)有限公司。新加坡Evolve International(www.evolveintl.comwww.evolveintl.cn)的创办人及首席主管顾问。现任美国威斯康辛大学特约顾问、新加坡国立大学商学院北京校友会执行委员、欧美同学会东南亚分会副会长、中国新加坡商会执行委员、阳光企业家精英会顾问等。她精心策划的“新人培育与高管人才储备”项目,在渣打银行全世界各分行推行实施。并荣获该行的全球“总裁大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