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我院举办2017届毕业生校园双选会

发布日期:2016-11-15    作者:文/韩梅 图/樊震     来源:     点击:


我院举办2017届毕业生校园双选会

我院举办2017届毕业生校园双选会

我院领导在双选会现场

院长刘鸣韬与用人单位负责人交谈

我院毕业生在展台前咨询


  为进一步推动毕业生就业工作,搭建毕业生与用人单位的交流平台,10月29日上午,我院在12号教学楼前广场举办2017届毕业生校园双选会。

  上午9点,双选会正式开始。我院院长刘鸣韬,院党委书记张忠迪,副书记牛玉、熊仁杰,副院长张宝剑来到双选会现场与用人单位亲切交谈,深入了解企业基本情况以及用人动态,听取用人单位对我院学生培养和就业工作的意见和建议,对用人单位的到来表示欢迎和感谢,并对现场工作人员表示慰问。

  双选会现场,毕业生在用人单位设立的展台前积极咨询、交流,现场氛围活跃热烈。本次双选会为毕业生和用人单位搭建了一个相互沟通、共同了解的平台,解决了部分毕业生的求职问题,扎实推进了我院的就业工作。此次双选会共有335家用人单位前来招聘,提供了7280个岗位,2700多名毕业生参加,有1854名毕业生与用人单位初步达成了就业意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