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河南省教育厅就业创业指导课程建设督查组莅临我院督导检查

发布日期:2016-11-15    作者:文/申琳 图/樊震     来源:     点击:

督查汇报会

河南科技学院副校长梅宪宾致欢迎词

河南省教育厅就业创业指导建设课程督查组许述敏组长讲话

张忠迪书记汇报工作

师生座谈会现场

督查组专家现场查看材料

   为进一步落实高校毕业生就业创业工作政策措施,不断加强和改进高校毕业生就业创业工作,开创高校毕业生就业创业工作新局面,10月27日下午,以周口师范学院工会主席许述敏为组长的的河南省教育厅专家组一行五人莅临我院,对我院就业创业指导课程建设工作进行督导检查。河南科技学院副校长梅宪宾出席会议,我院相关领导、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了会议。督查汇报会由副院长张宝剑主持。

   会上,梅宪宾副校长致欢迎词,他对督察组专家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他指出,加强高校就业创业指导课程建设,对提升和培养毕业生的就业创业能力,进一步深化本科教育教学改革,提高教育教学质量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我院将以此次实地督查工作为契机,以专家和领导的鼓励与鞭策为动力,狠抓落实,加快建设,着力整改,不断提升教育教学质量和水平,培养出更多的高素质应用型人才,为地方经济建设做出新的更大的贡献。

   张忠迪书记作工作汇报。他简要介绍了我院本科毕业生就业基本情况,对我院就业创业课程建设工作的组织管理、教学管理、队伍建设、教育教学成果作了详细汇报,指出了存在的问题并提出了改进措施。

   听取汇报后,督察组详细查阅了我院毕业生就业创业工作制度建设、校企合作、就业市场开拓、就业指导人员队伍建设等资料,与师生代表进行了座谈与深入交流,并提出了宝贵意见和建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