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百世集团来我院举办2017届毕业生专场招聘会

发布日期:2016-10-10    作者:文/ 管理系 钱江     来源:     点击:

为促进2017届毕业生的实习和就业,9月27日中午,管理系携手百世集团上海分公司在12号教学楼合一教室举办了校园专场招聘会。百世集团上海分公司人事经理、快递事业部总经理、河南分公司人事经理等一行参加了招聘宣讲会。

宣讲会上,快递事业部经理结合物流行业发展概况,阐述了百世公司的业务范围、竞争优势、企业文化、员工待遇等方面的具体内容,并展示了百世集团特有的“百世科技实验室”和最新研发的“一站式供应链”,普及了科技改变物流的理念。人事部经理为毕业生们讲解了公司的招聘要求和员工职业发展规划,并对现场同学们的问题一一作答。

招聘会现场,学生热情高涨,与用人单位积极互动。当天下午,公司对应聘的人员进行了面试,近30名同学初步达成了求职意向。

附:百世集团简介

百世集团是一家创新型综合物流服务提供商。自2007年创立以来,百世一直秉承“成就商业,精彩生活”的企业使命,以“商业和生活”为服务核心,创建四大互联网的基础设施:信息技术平台、物流网、金融平台、综合解决方案,并发展出7大事业部:百世快递、百世快运、百世供应链、百世金融、百世云、店加、百世国际,实现以信息流驱动商流、物流、资金流的百世生态圈。目前,公司已在全国建立了400多个运作中心和250万平米的仓库及转运中心,拥有30000多员工和上万个认证加盟商及合作伙伴,仓储配送网络覆盖全国,并延深至县、乡级区域。公司的核心理念是投资技术和人。百世以互联网、信息技术和创新的力量为整个物流行业带来革命性变化,致力于打造一站式的物流和供应链服务平台,为客户提供高效的服务和体验,成为最值得信赖和尊重的物流领导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