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参与G20峰会服务 新科学子展风采

发布日期:2016-09-22    作者:     来源:     点击:

G20峰会于9月5日圆满结束,我院食工系在杭州开元名都大酒店实习学生的心也暂时平静下来。他们从7月6日来到杭州开元名都大酒店,“G20”这一关键词就经常在耳边响起。

对于G20的到来,学生们时刻准备着。为了进一步提升服务水平,他们学习了G20的相关知识,进行了系统的英语培训和礼仪培训等,他们成功地入选了第一批楼层巡视员,并用自己的耐心与细心,圆满地完成了任务。

G20峰会期间,杭州开元名都大酒店的主要接待任务是意大利总理伦齐先生9月5日下午的新闻发布会、韩国总统朴槿惠的专机大韩航空一行人,以及中央电视台和外国媒体。食工系学生们忙碌的身影出现在各自岗位上,得到了客人们的一致赞扬。他们表示:“虽然工作很辛苦,但是能参与其中就是莫大的幸运,更是一种荣耀。每个人都在自己岗位上尽一份微薄之力,当看到客人对自己真诚的微笑及感谢时,感觉一切都是值得的。作为初到酒店的实习生,在G20期间能参与服务,非常感谢学校的培养和酒店的信任。我们必定再接再厉,努力提高自我,不辜负学校和酒店对我们的培养和期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