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我院2016年特岗教师考试取得佳绩

发布日期:2016-09-21    作者:文/招生就业部 张海惠     来源:     点击:

近日,从河南省教育厅获悉,我院97名应往届毕业生成功通过了2016年特岗教师考试。2016年,我院共有1132名毕业生报名参加,其中应届生484名,往届生648名,参照《河南省特岗教师招聘报名资格初审参考标准》,通过资格审核毕业生1108名。经审查、笔试、面试、体检、录取、签约等环节,最终我院共有97名毕业生被录用,其中应届生41名,往届生56名,分别涉及中学数学、地理、化学、物理、历史、外语和小学数学、语文、外语、信息技术等学科。

为进一步加强农村义务教育阶段学校教师队伍建设,引导和鼓励优秀高校毕业生从事农村教育事业,引导毕业生服务基层,促进义务教育均衡发展,河南省2016年农村义务教育阶段学校特岗教师招聘工作于7月16日启动,我院高度重视特岗教师的招聘工作,做到“宣传、部署、人员落实、审查、保障”五个到位,严守资格审查纪律,顺利完成了2016年特岗教师报名资格审查等相关工作。

今年我院毕业生特岗教师考试能取得良好成绩,得益于院党委、行政领导的高度重视,统筹部署,得益于各职能部门周到细致的宣传、组织,得益于广大毕业生的不懈努力,这说明我院毕业生在教师岗位上具有较强的竞争力,这必将鼓舞士气,激励广大考生在明年的特岗教师考试中再创佳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