创新创业

创新创业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 >> 创新创业 >> 正文

我校成功举办第九期创新创业讲坛

发布日期:2022-10-07    作者:     来源:     点击:

为深入贯彻落实国家创新创业工作部署,全面深化高校创新创业教育改革,进一步加强我校就业创业工作力度,10月5日下午,由我校招生就业处、校团委主办,大学生创新创业协会承办的第九期创新创业讲坛在第一报告厅成功举办。本次讲坛特邀请河南省优秀创新创业指导教师、河南省SYB创业培训讲师、河南省网络创业培训讲师、新乡市大众创业导师程希哲作为主讲嘉宾,相关部门老师和各学院学生代表300余人参加了本次讲坛。

程希哲围绕“创新与创业”、“创业大赛解读”、“优秀创业项目分享”三大主题内容进行了详细讲解。过程中,程老师通过举例分析“创新创业”的基本概念,让同学们对“创新创业”有了基本的认知和启发,详细阐述了大学生参加创新创业大赛的重要意义和需具备的条件要求,最后向同学们展示了我校历年的大学生优秀创业项目及成果。程老师深入浅出的讲解让大家受益匪浅,收获颇丰,讲坛在同学们热烈的掌声中圆满结束。

本次讲坛的成功举办,体现了学校对创新创业工作的大力支持,切实增强了我校青年学子的创业意识、创新精神和创新能力,对大学生参与创新创业起到了积极的引导作用。

( 初审/张明飞 复审/赵婧佚 终审/梁中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