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聘信息

招聘信息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 >> 招聘信息 >> 正文

河南省环山环保科技有限公司

发布日期:2023-02-28    作者:     来源:     点击:

单位介绍:

河南省环山环保科技有限公司是一家以固体废物治理、环保技术推广和处理固体废弃物为主的环保型企业。公司于2021年12月3日合并成立,注册资本金2亿元。公司位于辉县市高庄乡火岔沟村,辉县静脉产业园北侧,离辉县市区13km,道路宽畅,交通便利。

为了适应传统水泥工业向环保型、节能型绿色工业转型和城市规划发展的要求,积极践行企业环保节能高质量发展目标,公司投资13亿元,建设一条日产5500吨协同处置10万吨/年垃圾发电飞灰的新型干法水泥熟料生产线。项目已于2022年8月开工建设,计划2023年9月竣工投产。

招聘职位:

行政类

职能类别:人力/行政

招聘人数:4人

工作经验:不限

语言要求:不限

需求专业:【本科】人力资源管理、信息管理与信息系统、商务英语、市场营销、新闻学、汉语言文学、计算机科学与技术

职位详情

岗位描述:

1、参与公司中长期发展战略规划的制定,参与制定企业文化建设规划。

2、参与公司年度经营计划的编制、分解、下达,并跟踪、检查、评估、反馈年度综合经营计划整体执行情况,督办各部门工作计划及重点工作完成情况。

3、根据年度经营计划及预算,制订并不断完善公司经营业绩考核制度、流程和标准,以及各类考核配套管理办法并组织实施,并对各部门绩效评价过程进行监督控制,不断完善绩效管理体系。

4、制订薪酬、福利以及相关激励保障制度,并跟踪执行效果,不断在过程中优化改进。

5、负责拟订公司制度架构,编制公司业务流程,并监督、检查公司制度和流程的执行落实情况、整改复核和培训工作,对违章违纪部门和员工提出处理意见。

6、根据公司战略规划,建立并实施人力资源规划和管理制度,支持公司年度经营指标落地达成。

7、负责员工状态管理,随时了解公司各部门工作情况及员工思想动态,协调员工关系,处理员工投诉,推进企业核心精神在公司落实,统一员工价值观,同时提出提高工作效率的合理化建议。

招聘要求:

1、大学专科及以上学历,人力资源管理、工商管理、行政管理、文秘、汉语言文学、公共关系等管理类相关专业,五年以上企业管理等专业优先。

2、熟悉6S管理并有成功管理的经验。

3、熟悉人力资源管理、薪酬管理、行政管理、企业文化等相关知识。

4、有极强的原则性,立场坚定,令行禁止。

5、有很强的组织协调能力和综合分析能力。

6、遵纪守法,遵守公司规章制度,对公司忠诚,以身作则,熟悉企业基本情况和本岗位工作规范。

7、高度的工作热情,有良好的沟通协调能力和团队合作精神;对工作认真负责、细心、踏实严谨,责任心强,积极进取,很强的自我约束力,有敬业精神,能承受较高强度的工作压力;认同公司的企业文化和经营理念。

8、熟练运用Office办公软件;写作能力强,具有较高的文字功底

培养方向:企业管理部部长、人资总监

档案类

职能类别:生产/制造

招聘人数:1人

工作经验:不限

语言要求:不限

需求专业:【本科】信息工程、计算机科学与技术

职位详情

岗位描述:

1、负责收发、保管、借阅文件、报告、合同、招投标文件、设计图纸与设计变更等工程建设相关资料,并按工程项目与类别整理归档,列清目录,做好编号登记。对电子文档重点备案,避免出现因计算机问题造成重要文档丢失。

2、收集整理与工程建设相关的标准、文件、建筑材料与设备等资料。

3、按建筑主管部门和城建档案馆的有关规定,收集、检查、核对建设工程竣工资料,会同其他部门将项目立项批文、批复、合同、竣工验收文件、现场声像等档案资料汇总整理。

4、负责打字、复印及接待来访人员等日常内务、方案工作。

招聘要求:

1、大专以上学历,信息管理系档案专业、建筑工程类专业优先;

2.熟悉档案管理办法,掌握计算机档案管理信息系统;

3好学上进,工作踏实认真,吃苦耐劳,有较好的沟通能力和团队互助精神;

4、熟练使用Word、Excel等办公软件,了解国家、项目所在地各级政府有关档案管理的规定。

培养方向:文控工程师

环境类

职能类别:其他

招聘人数:2人

工作经验:不限

语言要求:不限

需求专业:【本科】化学工程与工艺

职位详情

岗位描述:

1、负责公司危险废弃物处置生产运营期的全流程环境保护管理工作,包括但不限于:制度及操作规程制订、组织制订各级风险源辨识及防控措施、建立各级责任制并督促落实、组织并记录环保教育培训、环保事故管理、“三同时”管理、相关方环保管理、环保检查督查、环保设施全过程管理、环保管理考核工作、排污许可相关文件执行及落实工作、各管理规范文件执行及落实文件记录及归档,制定危险废物处置环境保护相关处置方案,领导交办的其它工作任务。

2、熟知国家与地方环保法律法规,熟悉掌握各种固废、危废的处置设计、施工、运行标准与规范,熟悉项目管理流程;具备较为能够有效地安排各项固废处理作业流程或具体相关工作;

3、具有较为全面的危废处理和垃圾处理理论知识。4、负责公司现有固废各领域项目的技术支持,提供完整的工艺设计方案全面的固废处理理论知识。

招聘要求:

1、专科及以上学历;

2、环境工程相关专业优先;

3、熟悉水泥窑协同处置危险废物环境保护相关法律法规;

培养方向:环保工程师、固废工程师

安全类

职能类别:生产/制造

招聘人数:1人

工作经验:不限

语言要求:不限

需求专业:【本科】电气工程及其自动化

职位详情

岗位描述:

1、贯彻执行安全生产方针政策、法律、法规、标准和办法,并对执行情况进行监督检查 。

2、组织制定和完善公司安全管理的各项相关制度,标准及应急求援预案,并组织相关部门有效的开展落实。

3、开展公司安全生产教育和安全技术培训工作,会同相关部门做好新入职员工的三级安全教育以及特种作业人员和其它人员的安全技术培训考核。

4、组织各类生产安全事故的调查处理,进行事故统计、分析、定性、定责和上报,对各单位执行事故报告处理制度的情况进行监督检查。

5、对公司定期进行安全检查,对检查结果进行分析,制定整改方案。

6、制定和落实公司的专项检查内容,指导各部门有序开展专项工作并按要求进行落实和完成

招聘要求:

1、大专及以上学历,安全工程等相关专业。

2、有较强的学习和适应能力。

3、容易沟通,责任心强,团队协作能力强

培养方向:安全管理专员、安全工程师

化工类

职能类别:生产/制造

招聘人数:6人

工作经验:不限

语言要求:不限

需求专业:【本科】化学工程与工艺

职位详情

岗位描述:

1、负责飞灰车间日常运行及管理。

2、负责制定飞灰水洗车间操作规程、处理工艺、设计优化等工作。

3、负责制定飞灰车间化工设备检维修工作。

4、负责飞灰车间运行成本、消耗控制工作。

招聘要求:

1、化学工程与工艺等相关专业,大专及以上专业。

2、熟悉水洗脱氯工艺、蒸发结晶技术(MVR和多效蒸发)、熟悉蒸气压缩机,离心机,化工泵,干燥器等设备。

3、熟悉水洗飞灰废水物理沉淀、化学沉淀、化学共沉淀、重金属脱除、多级过滤、pH值调节、二氧化碳变压吸附等工艺。

4、熟悉高温析盐低温析钾工艺。

培养方向:飞灰水洗中控操作员、化工主管、化工工程师

热能类

职能类别:生产/制造

招聘人数:6人

工作经验:不限

语言要求:不限

需求专业:【本科】电气工程及其自动化

职位详情

岗位描述:

1、负责余热发电、厂区光伏发电、厂区储能站的生产管理工作、及生产计划。

2、负责余热发电设备管理。组织工段所属机械设备的大、中修项目的审核及实施,特种设备的检验及落实工作,三项标准的执行,负责设备改造项目的审核工作。

3、负责余热发电基础管理及标准化建设工作。负责余热发电的成本消耗的控制,定期组织经济活动分析,减少消耗,降低成本,提高经济效益制定发电工段成本完成情况及控制目标。

招聘要求:

1、热能与动力工程、火电厂集控运行、电力学院机电专业相关大专以上学历。

2、熟悉火力发电、光伏发电、储能系统的生产过程、工艺系统、设备构造与原理。

3.积极上进,身体健康,为人正直,品行端正,有较强的组织管理、工作协调、沟通能力。

培养方向:余热发电中控操作员、发电主管、发电工程师

工艺类

职能类别:生产/制造

招聘人数:12人

工作经验:不限

语言要求:不限

需求专业:【本科】化学工程与工艺

职位详情

岗位描述:

1、熟悉水泥生产工艺和各设备工作原理,对中控操作及现场情况熟悉,能准确判断生产中各种故障并及时处理。

2、负责系统的中央控制操作工作,保证所控制设备正常、稳定、高效运行,优化参数控制。

3、正确控制所有设备的开机、停机操作,发现设备运行异常、故障报警应立即做出判断并与巡检工联系,确定故障原因,进行调整操作。对重大故障隐患应立即向值班长或工程师反映,保持稳定的质量水平,提高设备运转率。

招聘要求:

1、大专及以上学历,无机非金属材料、材料工程、水泥工艺等相关专业。

2、有较强的学习和适应能力。

3、容易沟通,责任心强,团队协作能力强。

培养方向:中控操作员、工艺主管、化验室主管。

电气类

职能类别:生产/制造

招聘人数:10人

工作经验:不限

语言要求:不限

需求专业:【本科】电气工程及其自动化

职位详情

岗位描述:

1、仪器仪表巡检维护,仪表检修计划的落实执行。

2、网络、电路、变电站的维修与维护,值班突发故障处理。

3、工程程序组态优化。

4、协助部门和工段做好电气设备的管理,电气应用操作指导,电气设备故障处理,主机设备巡检,用电网络技术管理和电气方面。

招聘要求:

1、大专及以上学历,仪表自动化、电气自动化等相关专业。

2、掌握定量给料机、电子皮带秤、汽车衡等计量设备结构原理,能够独立标定及故障分析处理。

3、掌握常规温、压、流、料位仪器仪表结构及测量原理,如:热电偶、热电阻变送器,能够独立标定及故障分析处理。

4、掌握常规气动电动执行器、阀门定位器、开关阀等设备结构原理,能够独立调试及故障分析处理。

5、具备一定的集散控制系统或可编程控制器基础知识,能够识图及简单故障排除。

6、掌握电子技术、电路与磁路基础知识,掌握电机拖动及调速原理,掌握工厂供电及继电保护原理,掌握电气设备控制原理,掌握常用高低压电器工作原理,掌握PLC基本工作原理。

培养方向:电气主管、电气工程师

机械类

职能类别:生产/制造

招聘人数:3人

工作经验:不限

语言要求:不限

需求专业:【本科】机械设计制造及其自动化

职位详情

岗位描述:

1、负责机械设备技术管理、主案材料、设备运行动态跟踪、隐患排查及设备管理制度的落实。

2、负责全厂机械设备维修保养、车间生产设备维护维修技术管理。

3、计划、组织、协调、指导完成车间生产设备维护和检修工作任务。

招聘要求:

1、机械设备、工程机械、机械设计制造及其自动化等相关专业大专以上学历;

2、能从设备调试到现场机械故障处理维修进行管理,内容包括设备基本基本情况、维修书、改善报告书等相关文件组织填写、归档存位、定期整理。

3、熟练掌控设备技术管理、维修程序,具有较强的计划制定和CAD绘图能力。

4、工作认真负责,严谨细致,有良好的沟通协作能力、团队合作精神和安全管理意识,具备较好的敬业精神和职业道德;能够适应现场工作条件。

培养方向:设备主管、设备工程师

联系电话:4500-5499

工作地址:

河南省新乡市辉县市高庄乡火岔沟村南880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