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关于寒假期间毕业生就业服务工作安排的通知

发布日期:2024-01-19    作者:     来源:     点击:

为在寒假期间继续做好毕业生就业工作,方便毕业生办理就业相关手续,招生就业处将继续提供各类就业服务。现将具体安排通知如下:

一、服务事项

1.档案转递:暂留学校的毕业生档案如需转递,毕业生与个人辅导员联系确定人员信息后,可办理相关邮寄手续。办理自提档案的,请提前3日与招生就业处工作人员预约,办理当天带单位调档函、身份证复印件、毕业证复印件、档案自提说明书(个人手印)到校办理;

2.就业相关材料盖章:需至少提前3天电话预约,办理时携带盖章材料原件、本人身份证、毕业证等相关有效证件;

3.就业协议书、就业推荐表:联系所在学院申领和进入校网—就业工作—资料下载中下载;

4.招聘会:寒假期间如需举行线上宣讲会/招聘会的企业,请登录新乡工程学院就业创业云服务平台(https://haxk.jysd.com)进行企业审核,要求符合我校毕业生岗位需求;

5.岗位信息发布:有就业岗位需要发布的企业单位,请登录新乡工程学院就业创业云服务平台(https://haxk.jysd.com)进行企业审核。审核通过后,在我校就业创业平台上可显示招聘岗位信息。

二、联系我们

联系电话:张 阳19837311052(1.2.3项)、屠习桐16713783323(4.5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