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我校成功举办2024届毕业生秋季校园双选会华南地区专场

发布日期:2023-12-27    作者:     来源:     点击:

为进一步加大高校毕业生就业服务力度,搭建高校毕业生和用人单位对接平台,全力推进我校毕业生更高质量更加充分就业。12月26日上午,我校在图书馆一楼举行了2024届毕业生秋季校园双选会华南地区专场。

本次双选会我校邀请了南太湖新区管委会,长三角人才服务中心以及新乡县人力资源与社会保障局等单位组织企业62家参与到本次双选会中,活动现场投递简历数579份,与企业达成意向数已达190人次。双选会现场气氛热烈,秩序井然。毕业生们踊跃投递简历,主动咨询岗位需求等详细情况,并结合自身专业特色与个人特长,与招聘工作人员积极交流,主动将简历投向心仪企业。招聘会期间,张现周校长等校领导一行亲自来到招聘会现场,与用人单位代表及参会毕业生进行亲切友好交谈,对企业来校招聘表示感谢,详细了解了参会企业的人才需求情况,以及学生的就业意向和签约情况,并嘱咐参加应聘的毕业生要树立正确就业观和择业观,尽快找准定位,早日实现就业。

此次活动的开展为毕业生拓宽了就业渠道,提供了更多优质就业岗位,也为参会企业输送优秀专业人才,助推企业高质量发展。下一步,我校将进一步深化校企合作,认真总结、跟踪信息,推进2024届毕业生更高质量更加充分就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