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筑梦青春志在四方,规划启航职引未来

发布日期:2023-12-12    作者:     来源:     点击:

筑梦青春志在四方,规划启航职引未来

——我校大学生职业规划大赛决赛圆满落幕

12月8日,新乡工程学院2023年大学生职业规划大赛总决赛在教学楼2报告厅举行。河南科技学院国际交流与合作处处长冯霞出席大赛并为获奖选手颁奖。

大赛以“筑梦青春志在四方,规划启航职引未来”为主题,设有成长赛道和就业赛道。自赛程启动以来,经过学院初赛、学校选拔赛的层层选拔,共有6名选手晋级成长赛道总决赛,3名选手晋级就业赛道总决赛。现场比赛设主题陈述、评委提问、天降“offer”三个环节。选手以卓越的表现和扎实的职业规划理念,展现了当代大学生的风采和对于未来的独特见解。

经过激烈角逐,最终经济与管理学院李烽硕荣获就业赛道一等奖、生物工程学院贾静荣获就业赛道二等奖、食品工程学院秦源荣获就业赛道三等奖;食品工程学院孙舒琪荣获成长赛道一等奖、艺术学院韩英杰、生物工程学院王清源荣获成长赛道二等奖、文法学院赵钰聪、杨东升、经济与管理学院马利娇三位同学荣获成长赛道三等奖。

大赛特邀请国家高级职业指导师、国家创业咨询师、SYB创业指导师冯霞教授,上海链家校园招聘经理刘恒,我校就业创业优秀指导教师陈红芝、张明飞、何凡、邱媛媛、张笑语担任评委。冯霞教授对选手作点评,她对选手们的精彩表现给予充分肯定,鼓励选手们坚定职业理想和目标,在实际行动中加强对职业的深入探索,提升职业能力和就业竞争力。

本次大赛旨在普及大学生职业生涯规划知识,提高大学生就业、创业与实践能力。进一步加强学校职业发展教育和就业指导,更好实现以赛促学、以赛促教、以赛促就。

本次大赛的成功举办,为参赛选手提供了一个展示自己、锻炼自己、提高自己的平台。通过比赛,选手们不仅提高了自己的职业规划能力,也明确了自己的职业目标和发展方向。我们相信,这些经验和技能将在未来职业生涯中发挥重要作用,帮助他们实现自己的职业梦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