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关于开展“筑梦青春,规划启航”大学生职业规划大赛培训讲座的通知

发布日期:2023-11-30    作者:     来源:     点击:

关于开展“筑梦青春,规划启航”大学生职业规划大赛培训讲座的通知

各学院:

为切实组织好校赛选拔赛开展,进一步帮助参赛同学了解自身职业规划,我校特邀请全国普通高校就业创业指导委员会委员、全国高校就业创业指导教师培训特聘专家,中国国际“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国赛评委,河南师范大学教授冯峰教授于11月30日来我校开展“筑梦青春,规划启航”大学生职业规划大赛培训讲座现将我校组织参加培训讲座的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参加人员

1.招生就业处相关负责人;

2.各参赛选手(名单见附件);

3.各参赛选手指导老师(名单见附件);

4.其他同学按个人时间安排均可参会;

二、培训时间

11月30日(星期四):14:30-16:00

三、培训内容

 冯教授将进一步指导选手理解职业规划的重要性,讲解大赛实用方法,分析不同行业的职业前景与机会,并分享求职技巧和面试技巧,帮助我们更好地实现职业梦想。

四、培训地点

 11月30日下午 图书馆 1113会议室

五、相关要求

1.各参赛选手指导老师及参赛选手需按时参加,认真听讲,不得缺席,不得迟到早退,如有特殊原因确需请假,须于11月30日10时00分前于招生就业处 屠习桐老师(联系方式:15993527130) 请假并委托其他同学参加;

2.各选手指导老师如有特殊原因确需请假,需要向招生就业处杨柳青 请假,并委托其他同志参加。

3.各参会人员需提前15分钟入场并签到;

4.培训期间,请将通讯工具关闭或调至静音状态,并保持会场秩序。

联系人:屠习桐 张笑语

联系电话:6330155 6330166  

招生就业处

                   2023年11月30日


 

  • 附件【附件一.docx】已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