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10600个岗位!郑州这两场招聘会别错过

发布日期:2023-04-15    作者:     来源: 河南省教育厅    点击:

为促进青年人才及应往届高校毕业生就业,郑州市职业介绍中心联合52就业网举办的“‘职在河南’2023民营企业大型招聘会”将于4月20日、21日举行。

本次招聘会将邀请200余家优秀民营企业参加,涵盖教育、传媒、IT、信息科技、房产、生物医药、食品、化工、新能源、贸易等行业,提供就业岗位10600余个,涉及行政、人事、客服、财务、营销、技术、采购、检测、储备干部等。

据了解,为了提高招聘效率,部分参会单位除了现场面试外,还将现场发放offer,满足人才一站式高效求职的需求。另外,招聘会现场还开设有求职网吧、招聘信息超市、就业指导、人才政策咨询等多样化的求职招聘方式,为用人单位和求职者提供更精细的就业服务。

招聘会举办时间及场馆:

4月20日(周四)——郑州人力资源中心市场(大学中路95号 )

4月21日(周五)——中国·郑州人力资源市场 (经北二路50号)

为使更多的用人单位有机会参与招聘,20日和21日参与招聘的企业基本上不重复。截止目前,已有中陆集团、TATA木门、万年国康生物、姹紫嫣红文化传媒、林荫医疗器械、天利成铝膜科技、宏拓精密工具、日晟健康管理、合丽合美生物、三方元泰检测技术、小二放羊、力量之家健身俱乐部、素知颜生物等近百家用人单位报名参会。

主办方提醒参会人员:本次招聘会要求佩戴口罩进场。招聘会是在当天上午8:30-12:30举行,应往届毕业生、社会各类求职群体均可参加,请把握好时间。求职人员可以关注“52就业网”公众号,提前了解参会企业及岗位信息。

咨询电话:0371-56666878  8551866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