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2023届春季毕业生双选会邀请函

发布日期:2023-03-10    作者:     来源:     点击:

尊敬的用人单位、2023届毕业生:

衷心感谢贵单位长期以来对我校就业工作的关心与支持!

为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落实党中央、国务院关于促进大学生就业的决策部署,切实助力我校毕业生求职就业创业,深化与用人单位之间的交流合作,我校2023年春季毕业生双选会定于3月31日(星期五)举办。诚邀全国各行各业的用人单位、校友企业来校广纳贤才,洽谈校地、校企人才合作!

一、学校简介

新乡工程学院(原河南科技学院新科学院),创建于2003年,是经教育部批准设立的全日制民办普通本科高等学校,具有学士学位授予权。2021年经国务院教育行政部门审批转设更名为新乡工程学院。

学校地处中原名城新乡市,校区位于新飞大道南段777号,规划占地面积1500亩,总建筑78万平方米,总投资24亿元。按照国内一流校园标准高质量建设,为河南省重点建设工程。

学校教学设施齐全,建有生化类、食工类、机械工程类、电气工程类、文学类、法学类、艺术类、经济管理类及公共计算机室、外语语音室等实验室,校内外各类实习、实训基地,图书馆;配套设施完善,建有标准化运动场(国家二级),省级标准化餐厅、宿舍楼等,能够满足在校学生的生活、学习和实践需求。目前有本科专业40个,其中河南省“综合改革试点专业”2个,“河南省一流本科专业建设点”2个,已形成涵盖经济学、管理学、法学、文学、理学、工学、农学、艺术学、教育学等九大学科门类协调发展的学科专业格局。设有生物工程学院、食品工程学院、机电工程学院、信息工程学院、经济与管理学院、外国语学院、文法学院、艺术学院、应用技术学院、思想政治理论教学部和体育教学部等11个教学院(部)。



二、2023届毕业生信息

我校2023届共设有28个专业、2786名毕业生(具体毕业生信息请查阅附件1)。

三、校园双选会活动时间

双选会时间:3319:0016:00  

上半场企业集中招聘:9:00-12:30

下半场企业面试:1:30-4:00(企业如需面试,请签到时在服务台报备)

布展时间:331800-9:00

本次双选会报名均通过在线报名形式,请各用人单位于32610:00前登录新乡工程学院就业创业在线平台或通过新乡工程学院招生就业处公众号,进入2023届春季毕业生双选会页面预约展位,按提示填写报名信息和招聘职位信息。

四、校园双选会活动时间

双选会地点:新乡工程学院景观大道两侧

双选会规模:200个展位标准

五、用人单位入校须知

1.我校所有招聘活动均不收取任何费用,场地和设备均免费使用。

2.我校免费提供饮用水与午餐。

3.线下招聘活动当天,用人单位工作人员进校后请全程佩戴口罩,出现健康状况异常者,如:尚在病毒型感染治疗、康复阶段,体温≥37.3℃,或出现干咳、乏力、呼吸困难、腹泻等症状者请自觉暂缓入校。

4.参会单位入校时请提供盖有企业公章的招聘公函(附件2下载)。

5.建议每家用人单位来校人员不超过2人,线下招聘预约申请具体方法如下:

电脑端:招聘单位需在新乡工程学院就业创业在线平台(https://haxk.jysd.com)进行注册,审核通过或已注册过的单位操作流程为:点击单位登录—招聘会预定—2023届春季毕业生双选会-企业预订展位-选择职位-提交。

手机端:招聘单位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新乡工程学院招生就业处”公众号,预约展位流程:点击就业工作-就业创业在线-校级就业平台-招聘会-2023届春季毕业生双选会-单位预定展位-已注册单位直接登录;未进行注册单位注册审核-选择职位-提交。

6.用人单位须遵守国家相关规定,存在虚假欺骗、发表不当言论等行为的,学校将停止其一切招聘活动,维护毕业生生命安全和合法权益。

7.招生就业处为用人单位安排经过培训的就业服务人员,在校园招聘活动中提供全程服务。

8.如遇特殊情况需取消或更改招聘时间,请至少提前2个工作日告知我校招生就业处。

六、联系方式

联系人:张阳老师、屠习桐老师、赵淳悦老师

电话:0373-63301660373-6330155

地址:河南省新乡市新飞大道南段777号新乡工程学院招生就业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