实践教学

论文管理

当前位置: 部门首页 >> 实践教学 >> 论文管理 >> 正文

关于做好2016届本科毕业生毕业论文(设计)答辩工作的通知

发布日期:2016-09-02    作者:新科教务     来源:     点击:

各系:

为规范毕业论文(设计)答辩工作,保证我院本科毕业生毕业论文(设计)质量,现将2016届本科毕业生毕业论文(设计)答辩工作的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组织管理

各系要成立毕业论文(设计)答辩工作领导小组,按照《河南科技学院本科生毕业论文(设计)工作管理规定》进行,确定领导小组名单,布置毕业论文(设计)答辩工作任务,答辩资料需要注意保存

二、时间安排

1.各系于2016425--5月8日组织教师及毕业生进行答辩自行安排答辩时间及地点,将本系答辩方案报教务部存档;

2.各系于2016516日将答辩成绩汇总至教务部;

3.各系如需要进行二次答辩,截止时间为5月15日;

4.答辩结束后,论文存档及汇总论文质量报告截止时间为5月25日。

、具体要求

1.各系在论文答辩前组织本系学生自行检测毕业论文(设计)并进行抽检,如有论文不端行为嫌疑,则取消该生参加论文答辩资格。教务部将会在答辩结束后对全院论文进行随机抽检,如仍有论文抄袭嫌疑,将直接取消该生获得学士学位资格;

2.各系在答辩前可自行组织预答辩,在答辩正式开始前须宣读答辩须知;

3.各系须对参加答辩之论文(设计)进行审核,正文部分5000字以上,格式统一、正确。

 

                                           

                                                   河南科技学院新科学院教务部

20164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