部门首页

教务新闻

当前位置: 部门首页 >> 教务新闻 >> 正文

我校成功获批河南省第二批省级重点现代产业学院

发布日期:2024-03-01    作者:     来源:     点击:

我校成功获批河南省第二批省级重点现代产业学院

近日,根据河南省教育厅、河南省发展和改革委员会和河南省工业和信息化厅联合下发的《关于公布第二批省级重点现代产业学院名单的通知》(教高〔2024〕52 号),我校新材料实验机器人现代产业学院成功获批第二批省级重点现代产业学院建设项目。

近年来,我校积极推进现代产业学院建设,采取产教结合的教学方式,加大与校外企业合作力度,注重应用技术型人才培养。“新材料实验机器人现代产业学院”的获批,是学校主动面向区域、面向行业、面向产业办学,推进应用型高校发展的重要举措,是实现分类发展、特色发展、内涵式发展的重要抓手。

学校将以建设现代产业学院为契机,持续完善建设方案、配套政策和保障措施,充分发挥学科专业发展优势,聚焦河南省经济社会发展,进一步探索产业链、创新链、教育链有效衔接机制,不断优化专业结构,持续推进产教融合协同育人,提升人才培养质量,为区域经济社会发展提供高质量人才和智力支撑。



(初审/朱雅 复审/史志明 终审/王秀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