部门首页

教务新闻

当前位置: 部门首页 >> 教务新闻 >> 正文

2021—2022学年第一学期课程补考考试如期举行

发布日期:2022-03-20    作者:     来源:     点击:


20212022学年第一学期课程补考考试如期举行

2022年3月19日,我校2021—2022学年第一学期课程补考考试在教学楼1如期举行。

面对全国疫情反弹、周边地市疫情情形严峻的情况,教务处克服重重困难,在做好疫情防范防控措施的前提下,如期、顺利地组织了相关考试。

为保证所有考生应考尽考,教务处对无法返校的考生采取线上考试、线上监考的方式进行考试,并专门安排监考员对在S1宿舍楼隔离的考生送交考卷、进行监考。在所有考试环节里,工作人员严格遵守防疫要求,全程佩戴口罩,并有序地参加监考、巡考等考务工作,为考生提供了安全的考场环境。

在疫情防控常态化的背景下,教务处将切实履行防疫职责,以完成本职教学工作为前提,将疫情防控与本职工作相结合,完成疫情条件下新的工作挑战。


            


     图 1  监考员为隔离考生送交试卷                                         2  隔离考生在隔离点参加考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