部门首页

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部门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关于进行教师教学能力提升培训的通知

发布日期:2024-03-13    作者:     来源:     点击:

关于进行教师教学能力提升培训的通知


各部门:

为深入推进课堂教学改革,帮助教师提高信息化教学能力,推进借助智慧教学平台进行课程资源建设与混合式教学,学校特邀请学堂在线专家为我校教师开展“长江雨课堂一体化平台应用”专题培训。现将相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时间:2024314日(周14:30-16:00

二、地点:学院楼报告厅

三、参会人员:全体教师请提前扫描下方班级二维码加入培训班级)

四、培训内容:长江雨课堂基础操作、AI出题”赋能课堂教学新体验;课程建设及知识图谱应用

五、注意事项

*特别注意:请还未绑定长江雨课堂身份的老师提前在“长江雨课堂”微信公众号中完成身份绑定然后微信扫码加入培训班级。操作详情见:下一部分中“教师身份绑定和微信扫码加入培训班”。

教师身份绑定:微信搜索“长江雨课堂”关注微信公众号—更多—身份绑定—选择“新乡工程学院” —输入账号:教务系统的7位数账号,密码:xxgc教务系统7位数账号,完成绑定—微信扫描下方班级二维码加入班级(如提示账号不存在,请联系武航老师13598802433(微信同号)。

微信扫码加入培训班:完成绑定后,使用微信扫描下方二维码即可进入培训班级。


   教务处 

                                   20243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