部门首页

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部门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新乡工程学院 2022-2023学年第二学期大学体育分组报名网上确认的通知 新教[2023]01号

发布日期:2023-02-02    作者:     来源:     点击:

新乡工程学院

2022-2023学年第二学期大学体育分组报名网上确认的通知

新教[2023]01号

20212022级各位同学:

2022-2023学年第二学期大学体育分组网上报名工作将于近日开始,实行先选课、后上课的方式。所有2021级、2022级(不含专升本2021级、专升本2022级、退伍后并办理体育免修的学生,但含已办理修读大学生体育保健课者)的学生均需报名,除2022-2023学年第二学期初转专业、复学的学生外,其他学生根据已发布2022-2023学年第二学期班级课表《大学体育II》、《大学体育IV》上课时间安排进行报名,“任课教师”和“上课项目”与本人2022-2023学年第一学期体育上课情况一致。

2022-2023学年第二学期初转专业、复学的学生,暂不用进行体育分组网上报名,相关事项待后续通知。

未在网上进行体育分组报名确认或选错上课时间的学生本学期无法正常上体育课,更无法取得体育课成绩,缺少体育成绩就不能正常毕业。

一、进入教务管理系统方法:

1.访问新乡工程学院官网主页,在机构设置-行政单位进入教务部网站主页,在主页右侧点击进入“教务管理系统(外网)”。

2.使用电脑或手机浏览器访问

http://jw.xxgc.edu.cn/jwweb/home.aspx

即可访问“新乡工程学院教务网络管理系统”。


请注意:

1)谨慎使用手机报名,请在浏览器内打开相关链接,不要在微信内直接打开。

2)选课过程中务必注意操作流程并在选课后查看正选结果进行核对在正选结果内显示体育选课结果的,说明选课已成功,否则,说明未正确选课,请重新报名。


二、具体报名流程:

第一步:在教务管理系统用户登录处输入学号、密码和验证码,成功登录新乡工程学院教务管理系统主页后,点击界面左边的“网上选课”后点击“正选”。在“课程范围”一栏中选择“主修(本年级/专业)”,点击“检索”按钮,页面将会列出《大学体育II》或《大学体育IV》课程。

注意:教务系统账号为个人学号,初始密码为个人学号,请在第一次登陆时尽快修改密码。如果个人密码遗忘,可通过用户登录界面的“忘记密码”输入学号-姓名-身份证号-验证码重置个人密码;亦可携带个人学生证与本院教学助理老师联系重置个人密码。

第二步:选中《大学体育II》或《大学体育IV》左侧的“选定”按钮后,点击课程右侧“选择”对话框,系统会弹出本人“性别”对应全院的选中《大学体育II》或《大学体育IV》课程目录,根据本班课表体育课上课时间选择自己意向的体育老师和项目,在对应“任课教师”-“上课班级名称”-“上课时间”后点击“选定”按钮选中,然后点击“确定”按钮,最后点击主页面的“提交”按钮,显示“正选成功的课程/上课班级”后说明选课确认成功。务必正确选择个人班级体育课上课时间段内的体育项目,选择其他时间段内的项目无效,选错上课时间后果由本人负责。

第三步:点击界面左边的“正选结果”查看自己的选课情况。如果没有显示自己选择的课程,说明正选没有成功。则执行第二步重新选课。

第四步:如何退选或者重选

如果选课错误,可以在规定的选课时间内点击界面左边的“正选结果”,选中已选课程前的“选定”按钮,点击页面右上方的“退选”按钮进行进行退选,出现“退选成功”后,然后重新执行第二步重新选课。

三、报名时间安排:

2022-2023学年第二学期初转专业、复学的学生外,其他学生选课时间为:2月3800-2月417:00逾期系统不再开放,未在规定时间内选课确认的学生本学期将无法正常上体育课,同时无法获得体育成绩。

如有疑问请在选课时间内拨打0373-6330151与教务处张琛老师联系。

注意:请同学们认真阅读本通知相关内容和要求,务必自己登陆个人教务管理系统账号进行体育分组报名,每学期均有学生让其他同学代替选课后出现选错或者漏选的现象,甚至影响正常毕业,后果将由学生本人负责。请大家务必以对自己负责任的态度认真选课报名。


                              新乡工程学院

                                 教务处  

                            20232月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