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才招聘
当前位置: 学校首页 | 人才招聘 | 正文

新乡工程学院财务处职员招聘考核安排

发布人:人力资源部     发布时间:2023-12-07   浏览次数:

  一、考核时间

考核时间:2023年128(下午14:30—17:30),参加面试人员需提前半小时到现场签到

二、考核地点及要求

(一)地点

新乡工程学院教学楼1(签到地点位置及行进路径见附件3),具体考场安排在报到现场领取考核相关材料查阅。

(二)签到

1.应聘人员须提前30分钟到达指定地点签到并提交身份证、学历学位证、任职资格证、科研业绩、荣誉证书等材料原件、复印件各一套,其中原件装在自备档案袋中,档案袋封面打印粘贴一张A4材料清单(见附件1)。考核结束后,原件到签到处领取,复印件留存,领取时请注意仔细核对个人原始证件。填写《应聘信息登记表》(附件2)并打印5份,进入面试教室后直接递交给面试工作人员。逾期未签到者视为放弃考核。

2.领取考核相关材料,上交已关机的手机。

三、考核内容

(一)职业测评。职业测评以试卷形式进行,主要考察应聘人员职业心理、职业道德、职业素养等方面,对于职业测评不合格人员,实行一票否决。面试等待过程中在笔试考场中答卷。请自备笔具,统一黑色签字笔或钢笔。

(二)笔试。面试等待过程中在笔试考场进行,以命题写作为主,字数不限,题材不限。

(三)面试。面试采取专家面谈、答辩等方式进行,时间不超过5分钟(含2分钟自我介绍)。主要考察应聘人员从事岗位工作所具备的敬业精神、语言表达、组织协调和应急处理等能力。面试环节将全程录像。

【其它注意事项】

一、其他要求

校外车辆不得入校,请自驾人员在校外按要求有序停放。

二、违纪情况处理

考生出现以下情况之一,取消考核资格:

(一)未按规定时间及时签到者;

(二)提交虚假材料或明显与前期材料不一致者;

(三)考核期间违规使用手机者;

(四)不服从工作人员的管理,扰乱考场秩序者。

三、地址及联系方式

联系方式:0373-6330022 联系人:张老师

来校路线:学校位于新乡市新飞大道南段777号,距新乡市高铁站14公里左右,北临新乡市汽车客运南站,西临107国道,东临京港澳高速。市内可乘坐11路公交车到新乡工程学院下车。自驾者在手机地图搜索“新乡工程学院”可直接到达。

人事处

2023年12月7日

(初审/张世豪 复审/曾灵玲 终审/樊玉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