特色活动
当前位置: 学校首页 | 专题专栏 | 特色活动 | 正文

青春著华章  “羽”你共精彩

发布时间:2023-04-26   浏览次数:

18F2C

(一)

1CF7A

(二)

为丰富我校大学生的课外生活,培养学生顽强奋斗、勇于拼搏的优良品质,增强身体素质,由信息工程学院主办的“新工杯”阳光体育羽毛球比赛于4月7日开赛,各学院派出的参赛选手共计190余人参加活动。

本次羽毛球比赛设置男子单打、女子单打、男女混合双打三项比赛。我校学生积极主动报名参加,现场抽签决定了比赛对手及出场顺序。本着“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原则,比赛中,选手们斗志昂扬,奋尽全力;激烈角逐,细心总结经验,扬长避短,将各路球技展现得淋漓尽致。在赛场上,参赛选手们工作人员尽职尽责,公平公正,保障了整个赛事的顺利进行。观众席上,同学们都在为选手们助威加油,整个赛场上充满了团结、奋进、拼搏的气息。

经过几天的精彩对抗之后,最终决出女子单打冠军、男子单打冠军以及混双冠军等以及所有选手的参赛奖。

本次比赛“羽球会友”,不仅为羽毛球爱好者提供了展示自我、相互切磋的平台,同时也增强了同学们的身体素质,提高了同学们之间的团结协作与交流沟通的能力,展现了我校学生团结进取、拼搏向上、勇于争先的精神风貌。下一步,学校将培养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新时代人才为己任,让新工学子在体育竞技中不断逐梦青春,超越自我。

(初审/王雪娇 复审/张洪坤 终审/焦红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