特色活动
当前位置: 学校首页 | 专题专栏 | 特色活动 | 正文
我校在“壮丽河山说”主题教育实践活动中荣获多项奖励
发布人:杨利豪     发布时间:2022-10-20   浏览次数:

近日,中共河南省委教育工委、河南省教育厅办公室下发《关于公布“壮丽河山说”主题教育实践活动获奖结果的通知》,我校荣获“优秀组织奖”,韩梅老师荣获“先进个人奖”,姜卓杭、冯甜甜、王瑞芳、丁丽娟、李俊逸、彭静云6名同学荣获“人气之星奖”。

自活动开展以来,学校高度重视,全面动员,按照《关于开展“壮丽河山说”主题教育实践活动的通知》要求,使用微博、微信等新媒体矩阵进行广泛宣传,进一步深化育人与实践融合、线上与线下呼应的网络思政工作机制,号召同学们在暑期社会实践中用脚步丈量祖国大地,用实际行动去感受时代发展,亲身投入当地的实践活动,在学思践悟中坚定理想信念。

此次活动使学生坚定了理想信念,厚植了爱党爱国的家国情怀,展现了新工院学子积极进取、昂扬向上的精神风貌,取得了良好效果。学校将以此为契机,营造学习宣传党的二十大的浓厚氛围,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引导学生坚定不移听党话、跟党走,努力成为担当民族复兴大任的时代新人,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全面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贡献青春力量。

(初审/冯甜甜 复审/韩梅 终审/刘荣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