特色活动
当前位置: 学校首页 | 专题专栏 | 特色活动 | 正文

手绘墙画迎盛会  强国有我新征程

——我校开展红色主题墙绘活动

发布人:杨利豪     发布时间:2022-10-07   浏览次数:

主题墙绘活动(一)

主题墙绘活动(二)

主题墙绘活动(三)

为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引导广大青年学生重温党的奋斗历程,继承和发扬中华优秀传统文化,抒发爱党爱国情怀,10月7日,校团委组织开展了“青春献礼二十大  强国有我新征程”红色主题墙绘活动。校长张现周,副校长张永福、赵一鹏、赵瑞玲,校长助理李帅军、杜灵来莅临活动现场参观指导,并为红色主题墙绘画上点睛之笔。

活动现场,百余名青年学子和教职工一起,共同绘制了的百米红色主题画卷。新工院人用画笔讲述了中国共产党诞生以来团结带领中国人民走向胜利和辉煌的历史进程,抒发了广大师生的家国情怀,表达了当代青年高尚的精神品质和艺术追求。

本次活动,师生们以手绘感受党恩,以文化浸润校园,以艺术渲染校园,通过画党史、学党史,切身感受了中国共产党百年奋斗的伟大历程,进一步强化了理想信念和爱党、爱国情怀。

(图片/团委 初审/李洁 复审/李洁 终审/郑俊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