特色活动
当前位置: 学校首页 | 专题专栏 | 特色活动 | 正文
我校开展“爱在新工 情暖西藏”主题捐衣送温暖活动
发布时间:2022-04-27   浏览次数:

活动现场(一)

活动现场(二)

疫情期间为帮助在校大学生畅通爱心传递通道,进一步宣传关爱他人、乐善好施的中华传统美德,营造公益事业人人参与的校园风尚,4月22日至27日,我校举办了“爱在新工 情暖西藏”主题捐衣送温暖活动。

本次活动由校团委青年志愿者联合会主办、大手拉小手协会承办。活动前期通过线上线下大力宣传,充分扩大了影响面,情系西藏的同学高度关注此项活动。活动期间,同学们热情高涨,纷纷响应,踊跃捐赠自己的闲置衣物,用实际行动为西藏贫困家庭出力,为他们送去实用的帮助和真挚的温暖。

这次捐衣送温暖活动,不仅给同学们奉献爱心提供了平台,而且为藏区贫困家庭送去了来自我校大学生的温暖。每一位参与捐衣活动的同学既在爱心公益活动中实现了自己的社会价值,也用自己的善意温暖了藏区朋友的心灵。

(图/左闪闪 初审/冯艳阳 复审/李洁 终审/郑俊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