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部动态
当前位置: 学校首页 | 新闻动态 | 院部动态 | 正文

我校武装部举行第22个全民国防教育日主题座谈会

发布时间:2022-09-20   浏览次数:

9月17日,是我国第22个全民国防教育日。我校武装部在综合实验楼心理咨询室举行第22个全民国防教育日主题座谈会活动,国防教育协会全体成员参加了本次活动,会议由武装部国防教育科科长侯小栓主持。

会上,侯老师首先给大家讲述了志愿军抗美援朝、保家卫国的历史和全民国防教育日的相关知识,并强调国防教育是建设和巩固国防的基础,是增强民族凝聚力、提高全民素质的基础。作为退役军人,更应该发挥自己的光和热,积极参与学校组织的征兵宣讲、国防教育动员等活动。其次,侯老师向新入会成员介绍了国防教育协会的基本职责、现任会长以及骨干成员,并对他们的工作表示肯定,以及提出了对所有成员的希望,希望每位退役军人都要有居安思危的忧患意识,崇军尚武的思想观念和强国强军的责任担当。

(初审/侯小栓 复审/龙跃莲 终审/程海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