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部动态
当前位置: 学校首页 | 新闻动态 | 院部动态 | 正文

学生处召开2022年秋季心理普查工作部署会议

发布时间:2022-09-16   浏览次数:

9月15日上午,2022年秋季心理普查工作部署会在综合实验楼心理健康教育与指导中心520室召开,学生处心理中心全体成员、各学院心理专管教师参加了会议。

会上,随洁英对上学期心理工作坊进行总结汇报,重点就本次心理普查工作流程及注意事项进行了详细说明,并对各学院在普测工作中存在的问题进行解答。最后,郭丽娟对心理普查工作做出了部署,强调各学院要高度重视心理普查工作的开展,严格依据标准化程序施测,以保证测试结果的科学有效。

本次心理健康普查工作将面向全体在校学生近15000名学生展开,心理普查以及随后的回访排查、访谈、辅导、干预、建档等工作,旨在更好地把握学生心理动态,有针对性地开展心理育人工作,帮助学生了解自我,尽快适应大学生活。

(初审/随洁英 复审/郭丽娟 终审/程海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