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学校首页 | 新闻动态 | 通知公告 | 正文

关于组织师生参加“喜迎二十大、中原更出彩”“学习强国”河南学习平台答题比赛的通知

发布时间:2022-09-23   浏览次数:

各基层党委(党总支、直属党支部):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营造喜迎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的良好舆论氛围,引导广大党员师生运用“学习强国”学习平台开展理论知识学习,由中共河南省委宣传部主办、“学习强国”河南学习平台承办的“喜迎二十大、中原更出彩”“学习强国”河南学习平台答题比赛已正式上线。结合学校实际,现将具体事项通知如下。

一、时间

即日—9月29日24:00。

二、参与对象

全校师生

三、比赛形式

线上比赛,全校师生进入“学习强国”河南学习平台即可答题,或扫描下图二维码进入答题。

四、比赛内容

包括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党的历史的重要论述,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党史学习教育的重要讲话精神,习近平总书记在省部级主要领导干部“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迎接党的二十大”专题研讨班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习近平总书记视察河南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四史”知识和省第十一次党代会、省委十一届二次全会暨省委经济工作会议精神,河南历史文化知识等。

五、比赛安排

本次比赛河南学习平台按照每周答题情况进行排名,每周前100名为“周达人”。比赛期间,共确定“周达人”500名。“周达人”不重复奖励,已获得“周达人”的选手成绩不参与后续每周答题情况的排名,计入5周累计答题情况。活动持续至9月29日24时结束,根据5周累计答题情况产生100名“学习达人”。奖品将由河南学习平台发放带有本次活动标识的文创产品。


  党委宣传部

2022年9月23日

(初审/李珅珅 复审/杨利豪 终审/刘荣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