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学校首页 | 新闻动态 | 通知公告 | 正文

关于开展2022年度新乡市教育系统“两创两争”活动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评选工作的通知

发布时间:2022-09-23   浏览次数:

各基层党委(党总支、直属党支部):

按照新乡市教育局、新乡市文明办《关于开展2022年度全市教育系统“两创两争”活动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评选工作的通知》的工作安排,结合我校实际,现对此项工作安排如下:

请各基层党委(党总支、直属党支部)根据文件要求(见附件1)推荐文明教师、文明班级、文明宿舍、文明学生、文明网民,每项至多推荐1个,同时按照文件要求填写申报表(见附件2)及提供相应支撑材料。文明教师、文明网民材料交至党委宣传部(综合实验楼218),联系人:杨利豪,电话:6330011;文明班级、文明宿舍、文明学生材料交至党委学工部(综合实验楼115),联系人:龙跃莲,电话:6330016;文明社团由校团委推荐1个。

相关要求:

1、“文明教师”“文明学生”“文明班级”“文明宿舍”,原则上从学校今年表彰的精神文明建设先进集体和个人中推选。

2、2019年以来获得过新乡市或河南省“两创两争”表彰的个人和集体不再申报。

3、提交材料截止时间:2022年9月28日上午12点,逾期不报视为放弃。

4、届时,学校根据文件精神,组织相关单位评选上报。

党委宣传部 党委学工部

2022年9月22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