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新闻
当前位置: 学校首页 | 新闻动态 | 学校新闻 | 正文
我校召开2024届毕业生就业创业工作会
发布时间:2024-03-21   浏览次数:

3月20日下午,我校在图书馆1113会议室召开2024届毕业生就业创业工作会。校长张现周出席会议并讲话,副校长张彦军主持会议,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二级学院院长、副书记及2024届全体毕业班辅导员参加。

会议宣读了《新乡工程学院2024届毕业生就业创业工作实施方案》,食品与工程学院、经济与管理学院、生物工程学院、外国语学院先后作了典型发言。

张现周肯定了2023年全校就业创业工作,对全员为就业创业工作拼搏进取完成任务表示感谢,对目前毕业生面临就业形势进行了系统性的分析,并对今年继续做好就业创业工作提出三点要求:一是认清形势,提高站位,切实将思想和行动落实到国家和我省的决策部署上来,深入落实好毕业生就业创业实施方案;二是总结经验,创新思路,扎实做好毕业生就业指导和服务,不断提高我校就业指导服务工作效能;三是踔厉奋发,笃行不怠,增强做好毕业生就业工作的责任感和紧迫感,努力确保就业工作稳中有进。

张彦军强调,各学院要相互学习、相互借鉴就业工作经验做法,进一步明确就业创业工作任务,共同促进我校就业创业工作再上新台阶。

(图片/杨潇 初审/张阳 复审/赵淳悦 终审/梁中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