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新闻
当前位置: 学校首页 | 新闻动态 | 学校新闻 | 正文
校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举行集中学习研讨会
发布时间:2022-09-17   浏览次数:

学习研讨会现场

校党委书记陈广文讲话

9月16日上午,我校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在综合实验楼201会议室举行集中学习研讨会。会议由校党委书记陈广文主持。

会议一起学习了习近平谈网络安全、关于民族宗教工作的重要论述、在中央统战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和《习近平经济思想学习纲要》 概述等相关内容,随后,大家结合工作实际进行了交流研讨,分享了学习体会。

校党委书记陈广文作总结讲话。他指出,在党的二十大即将召开之际,做好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的学习教育工作,既是贯彻落实中央、省委、省委教育工委的相关要求,也是强化用马克思主义中国化时代化最新理论成果武装党员干部、教育师生的必然要求,对于帮助党员干部、广大师生切实把“两个确立”的政治共识转化为坚决做到“两个维护”的实际行动,加深对中国之路、中国之治、中国之理的理解,提升运用党的创新理论指导实践的能力,奋力谱写学校事业高质量发展新篇章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他强调,全校各单位要统筹做好统战工作、校园安全稳定工作,筑牢意识形态阵地,加强学校内部管理,打造政治立场坚定的教育团队;他要求,全体党员同志要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上来,统一到党中央决策部署上来,坚定信心,努力奋斗,不断创新,以实际行动和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图片/杨利豪 初审/杨利豪 复审/韩梅 终审/刘荣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