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新闻
当前位置: 学校首页 | 新闻动态 | 学校新闻 | 正文
我校召开2022年第三季度意识形态分析研判会
发布时间:2022-09-16   浏览次数:

会议现场

校党委书记陈广文讲话

9月16日上午,我校在综合实验楼201会议室召开2022年第三季度意识形态分析研判会议。校党委书记陈广文、副校长张永福出席会议,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各学院党总支副书记参加会议。

会上,各相关单位先后就各自领域的意识形态工作作了分析研判。在研判过程中,陈广文与发言同志互动交流,就可能出现的风险点给出了解决思路和防范措施。

就进一步深入推进和扎实做好我校意识形态工作,陈广文提出三点要求:一要高度重视意识形态工作的极端重要性;二要坚持问题导向,突出工作重点;三要狠抓工作落实,强化责任担当。陈书记强调,党的二十大召开在即,做好今年的意识形态工作,使命重大,责任更大,全校各单位要牢固树立“一盘棋”思想,各司其职、各负其责,规范做好常规工作、扎实做好重点工作、超常做好预防工作,提高发现问题、处理问题的能力,同心协力、奋力开创我校意识形态工作的新局面,以优异的工作成绩和稳定的校园秩序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图片/杨利豪 初审/杨利豪 复审/韩梅 终审/刘荣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