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新闻
当前位置: 学校首页 | 新闻动态 | 学校新闻 | 正文
我校在2022“挑战杯”河南省大学生创业计划竞赛中喜获佳绩
发布时间:2022-09-16   浏览次数:

近日,2022年“挑战杯”河南省大学生创业计划竞赛获奖名单公布。在本次竞赛中,我校参赛项目取得银奖2项,铜奖2项的优异成绩。其中《落地生花—建立良种繁育示范基地,助力道地药材“卫红花”》《本草株艺》两项获得银奖,《快乐星球—新概念养老机构》《九月九老年健康管理服务中心》两项获得铜奖。

本届河南省大学生创业计划竞赛由共青团河南省委、河南省教育厅、河南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河南省科学技术协会、河南省学生联合会联合举办。赛事自5月份正式启动以来,共收到104所普通本科院校、职业院校上报的两千余件参赛项目。

我校团委高度重视、充分动员、积极组织,面向全校征集作品,在校赛阶段收到参赛项目30余件。按照大赛的要求,通过校赛选拔产生出的15件参赛项目报送参加省赛。后经省级复赛、省级终审决赛两个阶段的评审,最终共4个项目获奖。

学校大力支持创新创业工作,以“挑战杯”等为代表的创新创业竞赛成绩不断取得突破和提升。学校团委将认真总结本次竞赛的参赛经验,继续做好学生的创新创业工作,不断激发大学生创新创业的热情,为全面提高学生综合素质奠定良好基础。

(初审/贾路路 复审/贾路路 终审/郑俊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