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新闻
当前位置: 学校首页 | 新闻动态 | 学校新闻 | 正文
校领导深入课堂督查2022级新生线下上课情况
发布时间:2022-09-15   浏览次数:

(一)

(二)

9月13日上午,校党委书记陈广文、副校长赵一鹏、校长助理李帅军在教务处负责人陪同下,对2022级新生第一次线下课堂教学情况进行全面督查。

校领导走进教室,对教师到岗授课、学生出勤、课堂教学秩序、教学楼环境卫生等情况进行了检查。从检查结果看,任课教师都能按要求到岗,课前准备充分;大一新生也能按时到课堂,认真听课,教学秩序井然。

检查过程中,陈广文书记深入课堂,认真查看了教师授课和新生听课情况,对新生的精神状态和新学期教师教学准备工作表示满意。同时,他指出,在对新生的第一次课堂教学中,教师要充分发挥主导作用,引导学生尽快适应大学学习生活,激发学生学习动力,以立德树人为己任,将课程思政有机融入专业课课堂教学之中,实现知识传授与价值引领交相辉映,帮助学生扣好大学阶段第一粒扣子。他还要求教务处和各教学单位,要严抓课堂教学质量,加强对新进教师教学指导,经常组织课堂教学观摩活动,帮助青年教师尽快掌握教学方法,提高课堂教学水平,认真落实为党育人、为国育才的光荣使命,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图片/杨利豪 初审/王新生 复审/王秀鸽 终审/张红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