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友动态
当前位置: 学校首页 | 校友工作 | 校友动态 | 正文
我院校友捐赠物资助力防汛救灾
发布人:管理员     作者:文、图/组宣部 韩梅   发布时间:2021-07-25   浏览次数:


受持续性强降雨天气影响,河南科技学院遭遇了严重的校园内涝,对师生生命财产安全构成了极大威胁。突发的灾情牵动着校友们的心,广大校友纷纷响应,尽己所能,以不同形式为抗洪救灾贡献力量。

7月25日,我院校友2010级专升本法学1班齐庆丰、2010级中文专升本1班杨亚飞、2008级汉语言文学081班毛晓帅、2008级汉语言文学082班刘荣鑫向河南科技学院捐赠矿泉水等抗洪物资1000件,冬瓜、土豆、西红柿等蔬菜16700斤。

当天,校友杨亚飞、刘荣鑫一大早便从平顶山奔赴新乡,第一时间赶到河南科技学院把物资运送转交给学校。我院党委副书记王秀金对四位校友的捐赠行动表示感谢和赞赏。校友杨亚飞、刘荣鑫表示,作为新乡工程学院(原河南科技学院新科学院)校友,时刻关注新乡工程学院及河南科技学院的发展,在得知河南科技学院受灾情况后,第一时间联系救灾物资,支持学校灾后恢复工作。此次援助是应尽之责,希望尽自己一份力,帮助师生平安度过洪灾。

除此之外,在疆校友刘欣、魏亚男、白俱菖、周师鹏、朱深、李新、洪豫川等人通过多种渠道纷纷为河南科技学院抗洪救灾捐款3400元,校友刘鹏飞捐赠方便面、矿泉水等抗洪物资150件,助力学校防汛救灾。

风雨无情,人间有爱。此次捐赠充实了河南科技学院的抗洪救灾物资储备,充分体现了校友感恩学校、回馈社会的深厚情谊和博大胸怀,彰显了我院学子携手同心、共克时艰的使命担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