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友动态
当前位置: 学校首页 | 校友工作 | 校友动态 | 正文
我校校友捐款助力学校发展
发布人:李珅珅     发布时间:2022-01-14   浏览次数:

近日,我校04级校友罗红星向学校捐赠五万元人民币,用于生物工程学院城乡规划专业的图书购置。

捐赠中,罗红星通过时任辅导员的教务处副处长王秀鸽表达了对母校的怀念、感恩之情。罗红星说,感恩母校指引了我们人生的方向,在这里凝聚了正确的人生观和价值观,并激励我们在未来的日子里砥砺前行,衷心地祝愿母校的明天更加美好。他鼓励城乡规划专业的学子勤奋学习、努力读书,他讲到:“规划理论的积累决定了我们未来在专业道路上的深度,日新月异的规划、设计技能也需要我们不断地去学习,这样在专业的道路上才能越走越远。城市规划是一门综合性学科,兼具社会科学和自然科学属性,伴随社会的不断发展,知识经济时代已经来临,我们城市规划师应紧扣时代步伐向规划咨询师转变,像律师一样给客户提供全方位咨询。”

附:罗红星简介

罗红星,安徽安庆市人,2004年考入新乡工程学院(原河南科技学院新科学院),毕业后先后就职于中国城市规划设计研究院深圳分院、深圳市宝安规划设计院,并多次参与深圳市、宝安区重大规划项目的研究工作。2014年加盟深圳市清华苑建筑与规划设计研究有限公司任设计一所规划设计总监,并创建深圳市中道规划与建筑设计咨询有限公司。

( 初审/韩梅  复审/王秀鸽  终审/刘荣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