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友动态
当前位置: 学校首页 | 校友工作 | 校友动态 | 正文
食工系优秀校友单磊应邀为师生作报告
发布人:王莹     发布时间:2020-10-28   浏览次数:

为加强学生对专业的了解,帮助学生做好职业生涯规划,10月24日,食工系在B2教学楼209教室举办“旅游新业态下的职业发展观”主题讲座,邀请我院2014级优秀校友单磊作报告。食工系教师贾路路、张素杰以及2019级、2020级酒店管理专业、旅游管理专业的全体学生聆听报告。

报告中,单磊作为学长从不同角度讲述了如何给自己的生活定目标、在校期间应该怎么做、教学实习时应该怎么做等,结合自己的生活和工作状况,告诉学生一定要认清自己,在合适的时间做合适的事情,不断开拓新的技能。在提问环节,单磊也认真详细地解答了学生提出的有关问题。

此次讲座不仅加深了食工系学生对专业的认知,还给学生指明了目标和方向,激发了食工系学生对未来职业规划的热情,同时加强了食工系的学风建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