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友动态
当前位置: 学校首页 | 校友工作 | 校友动态 | 正文
我院举行2019届校友联络员聘任仪式
发布人:王莹     作者:图/组宣部 杨利豪 文/党政办 朱琳   发布时间:2019-05-13   浏览次数:

5月10日下午,我院在12号教学楼601党员活动室举行2019届校友联络员聘任仪式。学工部主任程海军,信息中心主任、党政办公室副主任李保江,毕业生辅导员代表及103名2019届校友联络员参加了仪式。

会上,李保江宣读了《2019届毕业生中选聘校友联络员的通知》。随后,与会教师向103名校友联络员颁发了聘书。关光辉代表毕业生辅导员向即将毕业的校友联络员表示衷心的祝贺,希望各位校友联络员积极主动做好与母校的联系工作,做好母校和校友间的信息员、通讯员、服务员和宣传员。学生代表彭亚伟对母校的培养及老师的信任表示感谢,他承诺一定不辱使命,用实际行动做好母校赋予的这项光荣使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