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友动态
当前位置: 学校首页 | 校友工作 | 校友动态 | 正文
我院优秀校友、河南省中国国际旅行社策划部经理刘文英应邀来院讲学
发布人:王莹     作者:文/食工系 王永歌   发布时间:2018-11-01   浏览次数:

为进一步提高教学质量,让酒店管理、旅游管理两个专业的学生对行业发展前景有更深入的了解,10月25日下午,我院优秀校友、旅游管理专业2011届毕业生、河南省中国国际旅行社有限责任公司策划部经理、中俄电子商务促进会河南工作组组长刘文英应邀来我院讲学。讲座在2号楼合八教室举行。食工系全体教师和17、18级旅游管理与酒店管理专业的学生一起聆听了讲座。

刘文英经理作了题为“旅游时代的生活观和人生观”的讲座。她首先结合自己的工作经历讲述了酒店及旅游管理专业的就业前景,并通过几个真实事例启迪在座同学,不管从事任何职业,都要树立正确的价值观,学会独立思考。她勉励大家要从大一开始就要有自己的规划和梦想,并为之努力奋斗,坚持到底必将有所收获。最后,刘经理还与在场同学进行了互动交流,对同学们的疑问一一做出解答。整场讲座内容丰富、氛围活跃。

本次讲座的成功举办,让酒店管理及旅游管理专业的同学对未来的就业情况有了更加清晰的认识,开阔了眼界、拓展了思维,并为同学们今后的学习和工作提供了宝贵的经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