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友动态
当前位置: 学校首页 | 校友工作 | 校友动态 | 正文
优秀校友刘权应邀到管理系作报告
发布人:蒋彬     作者:文/管理系   发布时间:2015-01-12   浏览次数:

12月28日上午,管理系优秀校友刘权在十二号教学楼203教室应邀为我系师生做了题为《珍惜现在、把握未来》报告,管理系相关老师和大一部分学生代表参加了报告会。

在报告会上,刘权校友首先简要介绍了此次报告的目的和主题;其次,围绕自身现在发展状况、社会就业等方面,深刻阐述了学习和工作应该如何有效的结合;最后,结合个人工作经历和人生感悟,围绕大学生成长过程中所关心的专业学习、社会实践、就业创业、人际沟通与社会交往等热点问题,作了生动切实的阐述。

最后,通过提问的方式,参会学生与刘权校友进行了生动活泼的互动交流。刘权校友激励同学们一定要牢固树立学习观念,努力珍惜时光,立足实际,勤奋学习,学会用科学发展观武装头脑,指导自己的学习、生活和工作实践。

此次报告会是在我院“优秀校友论坛”活动的倡导下开展的,优秀校友们的成长感悟,为引导全系学生规划大学生活,端正学习态度,起到了积极的促进作用。

附:刘权系我系信管专业2006级校友。曾先后担任过系学生会主席,院团委办公室主任等职务,现任滑县中医院党政办主任兼人事科科长一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