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 >> 工会动态 >> 正文

关于开展2022年“金秋助学”活动的通知

发布人:工会     发布时间:2022-08-17   浏览次数:

 

各单位

按照学校工作安排,为开展好2022年“金秋助学”活动,帮助困难职工子女按时入学,现就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资助对象

2022年通过高考被国家大专以上(含大专)院校正式录取的我校教职工(与学校签订人事代理合同的正式在职在岗人员)子女。

二、困难资助条件

1.因本人或家庭成员患大病、残疾等原因,子女被录取但无法按时支付入学学费。

2.因遭受重大自然灾害,造成家庭困难,无法支付子女入学学费的教职工。

3.因其他特殊原因,造成子女入学学费困难。

三、活动要求

1.做好调查摸底工作。各单位要认真调研摸底本单位教职工子女考取大学详细信息,填写《2022年教职工子女大学录取情况统计汇总表》(见附件1)。

2.加强贫困帮扶。对家庭出现重大变故、单亲、单职工低收入家庭等情况,各单位在摸清情况的同时,根据自愿原则,由教职工本人如实填写《2022年困难教职工子女助学申请表》(见附件2各单位负责人认真审核。

3.单位要从实际出发,积极开展“金秋助学”活动,力争做到活动有影响、有效果,使广大教职工子女得实惠、长受益。

4.按时上报。各单位于2022年8月22日前《教职工子女大学录取情况统计汇总表》、录取通知书复印件、《困难教职工子女助学申请表》(需复读的不在统计范围)各单位负责人签字后报工会办公室B1-125电子版发送至85543053@qq.com邮箱,双职工的按母亲单位填报。联系人:杨靖,办公电话:6330019。逾期视为无人符合条件。

附件:1.2022年教职工子女大学录取情况统计汇总表

            2.2022年困难教职工子女助学申请表

                                                                                                                                新乡工程学院工会

                                                                                                                                         2022年8月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