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 >> 工会动态 >> 正文

食品工程学院分工会承办庆“三八”国际劳动妇女节混合气排球比赛

发布人:工会     资料来源:食品工程学院分工会    发布时间:2022-03-12   浏览次数:

为纪念第112个“三八”国际劳动妇女节,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引导全体女职工提升道德修养、丰富文化内涵,彰显新时代新女性风采39日至11日,食品工程学院分工会承办了“三八”节混合气排球比赛

本次比赛分为初赛、复赛、决赛三部分,比赛采用三局两胜制,参赛教师共分为八支队伍,通过抽签决定比赛对手及比赛顺序。比赛开始前,老师们进行热身活动,由裁判介绍本次友谊赛的规则,并提醒各位老师注意安全。比赛中,各个团队发扬了拼搏进取、勇攀高峰的精神,你来我往,激烈比拼,充分展现了老师们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老师们尽情挥洒汗水和激情,接球、垫球、扣杀等,大家你拼我搏,互不相让,比赛精彩纷呈、高潮迭起。经过三天的激烈角逐,食品工程学院、机关党总支和外国语学院分别荣获第一名、第二名和第三名的好成绩

此次混合气排球比赛充分展示了学校教职工团结合作、顽强拼搏、积极进取的精神风貌,进一步激发了全体教职工体育锻炼的意识,能够以更加饱满的热情和不屈不挠的拼搏精神投入到工作中去,为我校发展建设贡献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