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 >> 政策法规 >> 正文

关于做好困难职工帮扶和“双节”送温暖的通知

发布时间:2016-09-13   浏览次数:

河南科技学院工会委员会文件

 


院工字[2015]24

 

关于做好困难职工帮扶和双节送温暖

活动的通知

各分工会:

为做好困难教职工帮扶和2016年度“双节”送温暖工作,根据省教科文卫体工会通知和我校工会工作安排,将继续对困难教职工进行帮扶和“双节”送温暖。现将具体事宜通知如下:

一、帮扶和送温暖对象

1.会员本人(或家庭成员)患重大疾病,享受政府医疗救助和医疗保险后,自付医疗费用较高造成家庭困难的;

2.会员家庭因突发事件和意外灾害等造成有较大损失的;

3.配偶患重病或下岗失业、单亲特困女职工等情况特别困难的。

二、申报程序

1.会员据实向所在分工会提出申请,填写《困难职工帮扶资金申请审批表》或《2016年“双节”送温暖困难职工登记表》(见附件)。对申请享受医疗帮扶的,需提交病历证明、药费单据及医疗收费凭证的复印件(查验原始发票);对申请突发事件和意外灾害帮扶的,需提交相关部门出具的证明材料。

2.各分工会要通过走访等形式对提出申请的教职工进行摸底,充分讨论核实,分工会主席签署意见并报同级党组织同意后,报工会办公室。

三、要求

1.各分工会要高度重视,认真走访,核查情况,全面细致地了解每一名困难教职工的实际状况、需求。

2.各分工会请于20151217日前将申请人员所填表格一式两份(含电子版)报工会办公室。

   

河南科技学院工会委员会

                               20151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