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关于开展2021年“金秋助学”活动的通知

发布人:工会     发布时间:2021-08-07   浏览次数:

各分工会小组

   根据河南省总工会 河南省教育厅《关于开2021金秋助学活动的通知》精神学院工会工作计划,经研究,现将我2021“金秋助学”活动安排通知如下:

一、资助对象

   2021年通过高考被国家大专以上(含大专)院校正式录取的我教职工与学院签订人事代理合同的正式在职在岗人员子女。

二、困难资助条件

   1. 因本人家庭成员患大病、残疾等原因,子女被录取但无法按时支付入学学费;

   2.因遭受重大自然灾害,造成家庭困难,无法支付子女入学学费教职工

   3.因其他特殊原因,造成子女入学学费困难。

三、活动要求

   1.做好调查摸底工作。各分小组要认真调研摸底本单位教职工子女考取大学详细信息,填写《2021年教职工子女大学录取情况登记表》。

   2.加强贫困帮扶。对家庭出现重大变故、单亲、单职工低收入家庭等情况,各分小组在摸清情况的同时,根据自愿原则,由教职工本人如实填写《2021年困难教职工子女助学申请表》,分小组组长认真审核。

   3.按时上报。各分小组2021827日前汇总各分小组的《登记表》、录取通知书复印件、《申请表》(需复读的不在统计范围)由分小组组长签字后报学院工会办公室B1-125电子表发送至xkxyjjjcs@163.com邮箱,双职工的按母亲单位填报。联系人:巴旭  办公电话:6330018。逾期视为无人符合条件。




附件:1. 2021年教职工子女大学录取情况登记表

     2. 2021年困难教职工子女助学申请表


                         新乡工程学院工会委员会

                                               20218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