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 >> 院系风采 >> 正文

外国语学院学生党支部开展卫生清扫志愿活动

发布人:外国语学院     作者:原创   资料来源:原创    发布时间:2023-06-07   浏览次数:


为营造温馨舒适的学习环境、提高学生集体劳动意识、营造人人参与清洁校园的良好氛围,外国语学院学生党支部于5月31日在教学楼2语音室、跨境电商实训室和会议室等地开展卫生清扫志愿活动,我院入党积极分子和党员代表参与此次活动。


在本次活动中,同学们以小组行动、分工明确,现场井然有序,入党积极分子代表们对教室内的垃圾、灰尘和卫生死角进行彻底清理,认真负责。通过对教室全面细致的打扫,引导同学们努力创设良好的育人环境,提高校园整体文明风貌。同学们纷纷表示将以本次卫生清扫实践活动为契机,将保护校园卫生与个人日常生活相结合,努力营造整洁卫生、安全有序的学习生活环境,同时作为入党积极分子,更应该培养吃苦耐劳的精神,积极参与组织有关活动,在实践中积累经验自我成长。


通过本次活动,同学们深刻体会到了“实践出真知,劳动创造美”,不仅将热爱劳动的意识根植于学生的内心,在劳动教育实践中发扬工匠精神,而且对我院的落实“五育并举”和劳动精神传播起到积极的推动作用。


(初审/周悦琳 李净俞 王佳鑫 复审/王伟 终审/张帆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