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 >> 院系风采 >> 正文

外国语学院承办舞蹈大赛决赛

发布人:外国语学院     作者:原创   资料来源:原创    发布时间:2023-05-01   浏览次数:



为丰富学生们的课余生活,展现青春风采,给热爱舞蹈的同学提供一个展示自我的平台,我院于4月27日下午7:00在B3报告厅承办新乡工程学院舞蹈大赛。


经过复赛海选,共有9支队伍成功进入决赛,一首燃炸全场的歌曲结束后,比赛正式开始。选手们在舞台上竞放异彩,他们的舞步,尽显对舞蹈的敬畏和热爱,展示着他们扎实的舞蹈功底,灵活的舞姿和精准的走位可见他们背后付出的汗水,不同的舞种散发着不同的魅力,每支舞蹈结束后都引起了观众们的热烈欢呼。期间,各种互动小游戏拉近着与观众的距离,让观众度过了一个难忘的夜晚。最后,一首欢快的歌曲把比赛拉入到激动人心的时刻,揭示了最后的获奖队伍。至此,舞蹈大赛完美落幕,每一支舞蹈都令人沉浸其中,为之动容,无论比赛结果如何,每位表演者的努力都值得被赞扬。


本次舞蹈大赛不仅对表演者来说意义深刻,而且鼓舞着每位同学像他们一样把握青春,珍惜当下,营造了良好的校园文化氛围,激励着同学们勇敢追逐自己的热爱!


(初审/马晓越 复审/王伟 终审/荣杰)